yshopmall

Saturday 4 May 2013

2013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【决赛】

吴顺发赛后表示,一直领先时抱着想要赢的心态,结果没有留意到要转变打法来克制对方,加上压力涌现,让对手有机可乘反败为胜,这是自己吃下败仗的原因。

“交手三次,这次是我与他交手打得最好的一次,也让我能够从这次的比赛吸取教训,希望下一场泰国羽球公开赛同样能够打入决赛。”
古健杰表示,两人的球路已经被吴林摸透以及失去首局后信心大跌是败战的原因,同时也为队友拿下冠军感到高兴。

“年轻队友打败我们,证明可以分担我们压力,至少观众的目光不会一直停留在我们的身上,尤其是比赛失利后,我们都会被球迷垂骂。”

吴伟申认为,由于这场比赛是与自己队友交手,所以在今年首次拿下冠军后并没有太大的激动,反而是一种自我挑战和突破表现。

林钦华表示,“平时练习时都和古陈交手,大家有胜有负,所以对他们的打法都很清楚,拿下冠军是对自己的个好的开始,也增加比赛的自信心。
陈毅权/赖沛君(马):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。虽然我们输了,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学了
,也吸收了很多东西。希望大家还会继续支持我们!!我们不会松驰,会继续加油。打好过后的每个比赛!!

男单:吴顺发(马)【负】Alamsyah YUNUS(印尼)21-10 9-21 19-21

女单:Juan GU(新)【负】Sindhu P. V. (印度)17-21 21-17 19-21

男双:吴伟申/林钦华 【胜】古健杰/陈文宏 22-20 21-15

女双:Pia Zebadiah BERNADETH/Rizki Amelia PRADIPTA(印尼)【胜】Aprilsasi Putri LEJARSAR VARIELLA/Vita MARISSA(印尼) 21-17 16-21 21-17

混双:陈毅权/赖沛君(马)【负】Praveen JORDAN/Vita MARISSA(印尼) 22-20 13-21 17-21


www.1titan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